close

今天的行程非常奇怪很多都很跳TONE

一大早出門要去環南市場

結果經理跟我說會晚點到

我就先去南機場附近買好吃的早餐啦

結果過去其實才7點16結果他們已經到了

可能我想成....之前了XD(因為以前當經理時 晚到都碼很久....)

結果到了阿三哥

伯駿兄突然說另外一邊比較便宜

變成開始在市場晃阿晃~~~

晃了兩個小時才用好

途中遇到庫基他們

後來遇到趴趴 惠貽他們

好熱鬧喔~

用好一切事情之後

出發到石門去買粽子

路上~

一直飄著雨

之後去基隆想去吃海產

結果那間竟然全讓婚宴包下了

天阿~

今天日子這麼好呀

於是突然想到去漁人碼頭

就出發到漁人碼頭啦

途中整個像颱風一樣

颳大風下大雨

這哪招阿= =

還看到有一群人騎機車沒穿雨衣

我只能說

你們真猛.....

之後

到漁人碼頭的一間餐廳"水灣"

挖~有現場演唱耶!!!

重點是女生唱的好棒= ˇ =

好久沒聽到現場的好聲音了

那個男生有點可惜

和聲不好出來不夠自信太溫了

希望以後有機會聽到他唱歌會更加進步

之後又來了另外一組駐唱歌手

挖~

雖然都是女主唱

但是風格完全不同

第一個是走慵懶爵士風格

後面這個是走甜美風格

跟外表有點不像,如果是可愛型的

挖~~~真的好可怕!!!

但是他也很漂亮!!

聽到他唱的紅豆

我覺得風格很不一樣

很甜美~~~

蜜紅豆耶~~

不知道為什麼聽到會微笑

可能是真的很久沒聽到好聲音了吧!!

害我好想跟他們一起唱歌喔XD

讓我想起以前的胡天才

現在也是個大正妹歌唱的也應該跟以前一樣棒吧

或許會更好喔XD

希望以後還能聽到好聲音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kao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